公司簡介

【服務】【品質】【專業】歡迎您的來電洽詢!

 

About

 

銓毅鋁業工程行--營業項目:鋁門窗、採光罩、玻璃屋、氣密窗、百葉窗、防盜窗、隱形窗戶、鐵皮屋、裝潢工程、庭園景觀造景…專業設計施工維護,多年來秉持著務實的經營態度,堅持對品質的執著,設計更符合人性的產品,重視產品結構上的安全,貼近更合理化的價位,以及不曾停歇的研發團隊,在團隊裡每個人分工各盡所能嚴格控管,品質保證,秉持著專業技術用心服務長期經營的理念,所有工程皆由負責人親自掌握監督施工,都以最慬慎、實在的態度去完成,用平實價格提供親民的服務,讓客戶都能滿意。

憑藉著專業的經驗及豐富的創意,針對每個不同生活習慣的業主,積極為其鋪排適當而細膩的風格,機能性的豐渥自然不在話下。每一次完美空間的誕生,都可以看見設計師將居住者的性格與喜好帶入空間每個角落,自然而然地將生活的美放入空間之中,彷彿一場音樂與美食的饗宴。團隊總以創意、舒適、效率、安全、用心、負責為訴求也為有品味的您與家人打造出心中那溫暖又有質感的生活空間。我們秉持要將心比心的態度,嚴格要求著【服務】及【品質】,多年來感謝客戶廣為相傳,未來會更用心的來服務您。

 

本著於專業技術、創業迄今嚴守品質、快速服務為優先,只要有任何問題,我們皆可為您服務喔。 本著『以客為尊』的商業理念,我們已樹立了良好的口碑。一直以來,服務品質在業界具有專業的經驗,也贏得好口碑。我們竭誠歡迎您若有任何室內設計、裝潢、修繕等相關問題都可以與我們連繫

 


免費到府丈量.設計.估價

依客戶需求規劃,做到最好的品質

解說詳細,責任施工細心有保固

歡迎建商 社區揪團
訂製規劃 整體施工